車銑單件加工

選單
數字助聽器及其優點
2019-07-19
數字助聽器及其優點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傾向於使用數字助聽器並擺脫模擬助聽器,已經發現數字選項確實具有許多其模擬對應物所沒有的優勢。與數字助聽器相關的一些進步和優勢包括: 

更舒適-模擬助聽器佩戴者的主要煩惱之一是高強度聲音帶來的不適。那些使用數字助理的人發現這種不適在大多數情況下已經無效。其原因在於數字輔助設備具有輸入信號特定的頻帶依賴性,更多的通道和具有較低壓縮閾值的拐點。這導致用戶之間更高的滿意度,因為它降低了環境聲音和麥克風噪聲的強度,這對於使用模擬助聽器的用戶來說通常是煩人的。
數字反饋減少 - 有一些反饋減少系統是如此先進,以至於他們能夠在用戶佩戴助聽器時監控反饋。發生這種情況時,通過老人助聽器推薦中包含的消除濾波器消除適度的反饋。在下頜運動期間或當它們接近噪音時困擾它們的人可以受益於數字助聽器的這種共同特徵。
數字降噪-數字聽力設備的這一特性能夠降低低頻或特定頻段的噪聲增益。儘管已經對數字降噪輔助設備進行了研究,結果表明這些系統的有效性是混合的,但專家們一致認為,只要噪聲無波動,它們就可以有效地改進語音識別。

https://listen.formosa-opt.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