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銑單件加工

選單
車銑加工件

 

車銑單件加工 

構成現代的電腦數值控制銑床在概念上和1952年由MIT建造的原始型號差別不大,銑床一般包含一個在X、Y方向上移動的工作檯和一個在Z方向上移動的主軸。

  • 車銑複合加工專家

    加工使用的刀具固定在主軸車床單件加工上,工作檯和主軸經由馬達驅動以移動刀具的位置。數值控制主條目:數值控制加工流程CAD:Computer Aided Design,即電腦輔助車銑複合加工設計。2D或3D的工件或立體圖設計CAM:Computer Aided Manufacture,即電腦輔助製造。

  • 車銑加工件

    使用CAM軟體生成G-CodeCNC:Computerized Numerical Control,數控工具機控制器,讀入G-Code開始加工加工程式CNC程式可分為主程式及副程式(子程式),凡是重覆加工的部份,可用副程式編寫。

  • 大小型cnc車床單件加工

    字元(數值資料)→字語→單節→加工程式。只要打開Windows作業系統裡的記事本就可編輯CNC碼,寫好的CNC程式則可用模擬軟體來模擬刀具路徑的正確性。基本機能指令所謂機能指令是由位址碼(英文字母)及兩個數字所組成,具有某種意義的動作或功能,可分為七大類

  • 車床單件加工

    G00-快速進給G01-直車銑加工線切削G02-順時針圓弧切削G03-逆時針圓弧切削G04-暫停G20-英制輸入G21-公制輸入G32-螺紋加工G40-取消刀尖半徑補正G41-刀尖半徑左補正G42-刀尖半徑右補正G50-設置工件座標系或主軸最高轉速G70-精切削複合迴圈G71-軸向粗切削複合迴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