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銑單件加工

選單
輕鋼架天花板大解密:你知道什麼是輕鋼架天花板嗎?現在就告訴您
2021-05-06
輕鋼架天花板大解密:你知道什麼是輕鋼架天花板嗎?現在就告訴您
這將產生極高的裝飾效果,並且在將環氧面漆應用於車庫地面時

將隱藏混凝土中的固有缺陷。地下室地板的吸引力也可以通過使用epoxy來大大提高。有很多方法可以創造性地使用epoxy。根據您要創建的效果,設計師環氧地板可以呈現金屬色或大理石花紋,從而提供美觀且功能強大的表面。人們以真正美麗的方式創造性地使用了epoxy,將單調的混凝土地板改造成房屋的獨特特色,例如,在輕鋼架天花板的河石覆蓋的地板上或閃亮的便士上塗上透明的epoxy。

成為耐化學腐蝕的表面:epoxy是製造工廠,倉庫和工廠的耐化學腐蝕地板選項。

提高安全性:epoxy產品可以通過創建防滑,抗衝擊,耐熱和防火的地板解決方案來提高安全性。這些高光澤度塗料還可將工作區域的亮度提高300%。可以將顆粒添加到epoxy中,以形成類似於砂紙的表面,在下雪或下雨天時,在車庫地板上可以提供額外的牽引力,從而使您的車輛輪胎獲得所需的額外抓地力,以防止危險的輕鋼架天花板打滑和打滑。

允許指定的交通和工作區域您可以同時使用不同顏色

輕鋼架天花板產品來定義安全區域,叉車交通區域和其他工作區域。高生產力:在工廠,倉庫或工業廠房中使用樹脂地板可減少運輸車輛的磨損,加快物料移動速度,並防止磨損和損壞地板。提供一種環保的地板解決方案:對於有興趣選擇“綠色”替代品和建築材料的公司,epoxy是一種環保的地板解決方案。環氧地板也是家用的綠色選擇,因為它非常耐用並可以防止磨損和損壞地板或車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