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銑單件加工

選單
2021新款氣壓式桌上型自動鎖蓋機
2021-05-28
2021新款氣壓式桌上型自動鎖蓋機
扭矩測試儀用於

控製配有旋擰或旋蓋的產品的打開和關閉扭矩。矽膠按鍵壓蓋機調整。它使您可以精確地測量旋擰頭的扭矩。1-AT2E BT ETA扭矩-無線扭矩瓶規。 (在“頂部負載”版本中也可用-BT ETA力用於測量封蓋頭的軸向負載)。


優點在全生產速度下

在真實條件下進行最大扭矩測量。矽膠按鍵無需拆卸機器即可對設備進行快速的預防性分析。缺點統計數據(批號,產品名稱,操作員名稱,編號行,可接受的限制)不包含在捕獲的數據中,應單獨處理。鎖蓋機沒有打印或數據傳輸功能。2-AT2E BT ETA 5-基於瓶蓋扭矩測試儀TMV5系統


TMV5的所有功能

觸摸屏,統計信息,與打印機或PC的連接在啟動階段均達到標稱速度,矽膠按鍵但並不對應於全速條件。無需拆卸機器即可對設備進行快速的預防性分析。缺點:無法全速進行測量。在擰緊頭之前,必須鎖蓋機將瓶子放在封蓋機內部3個步驟。鎖蓋機在啟動階段達到標稱速度,鎖蓋機但不符合矽膠按鍵全速條件。鎖蓋機生產線控制一旦定義了扭矩公差,瓶蓋扭矩測試儀將用作最終產品上的扭矩控制設備。鎖蓋機如果測量超出限制,矽膠按鍵則需要調整旋蓋機。鎖蓋機根據生產過程,鎖蓋機可能矽膠按鍵需要在包裝過程後24小時控制打開扭矩。鎖蓋機溫度變化會因扭矩測量結果鎖蓋機不同而改變產品特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