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銑單件加工

選單
不可思議的摩擦焊接技術!
2021-06-07
不可思議的摩擦焊接技術!
認證焊接的質量標準是什麼?
您如何滿足這些標準建築製造焊縫的美觀和完整性非常重要。建築項目通常要求焊縫打磨平整且隱蔽。工業項目需要良好的穿透性焊縫,以長期保持其完整性。焊縫的熱量也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因為熱量會導致金屬變形和彎曲。

我們的專業金屬製造商

熟練的焊工必須知道何時、何地以及何種類型的焊接才能實施,庫板以最大限度地減少變形。對於在食品或酒店行業工作的客戶來說,平滑、乾淨的焊縫還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細菌污染的風險。工業焊接需要耐用性和庫板強度,焊接以及安全性和清潔度。我們聘請受過教育、經驗豐富的熟練焊工,他們利用最先進的技術,焊接可以確保每個焊縫都以​​​​完美的精度完成。

焊接質量標準與焊接安全標準有什麼關係?

焊接質量標準與焊接安全標準齊頭並進。例如,焊接如果我們在排氣系統上為客戶提供質量較差的焊縫,這可能會導致排氣系統洩漏,庫板這是非常危險的。焊接我們在所有帶有危險材料和冷凝物的管道上仔細庫板測試我們的焊縫,焊接以確保其符合質量和安全標準。這消除了可能危及員工和公眾安全的洩漏的可能性。焊接我還會目視檢查庫板結構焊縫是否存在任何庫板可能造成焊接故障風險並避免將來出現任何問題的不連續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