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銑單件加工

選單
庫板真的比較好嗎? 挑選庫板該注意什麼?此篇文章報您知
2021-06-16
庫板真的比較好嗎? 挑選庫板該注意什麼?此篇文章報您知
以解決與家具使用相關的問題

庫板隔間對工作空間如何影響員工的心理以及工作空間多年來如何發生變化進行了研究,要求對其進行全面改造。它的發明是由於房地產價格上漲以及重新配置辦公室以適應不斷增加的勞動力而增加的成本所必需的。早期的員工過去常常坐在一排排桌子後面的開放空間工作,被稱為開放式牛棚,受到不必要的轉移和乾擾,缺乏隱私。

這顯著降低了員工的生產技能,並扼殺了他們採取個人主動性的傾向

那是他們想到在公司辦公室安裝小庫板隔間的想法,旨在提高員工的生產力;因此它的啟動名稱是“行動辦公室”。行動辦公室包括不同的辦公桌級別,讓員工可以在一段時間內以站立姿勢工作。這是為了鼓勵持續的血液流動以及保持單調和疲憊。庫板隔間只不過是封閉的工作空間,將員工與鄰近的員工隔開,為他提供急需的隱私和個性化,並讓他有機會更好地專注於工作。

這種對傳統工作空間的即興創作具有各種展示架和隔板

也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該分區提供隱私以及放置預定作品或正在進行的作品的地方。只需將傳統的站立式辦公桌與特殊類型的獨立式隔板相結合,就可以將開放式工作空間變成小庫板隔間辦公室。當您計劃將開放式牛棚變成模塊化辦公庫板隔間時,照明佈置、員工需求、您希望為每個庫板隔間提供的空間以及此類改造的成本是一些需要考慮的關鍵因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