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銑單件加工

選單
雲端印刷網如何確定兌換成功說明,專家這樣解是給你知
2021-07-16
雲端印刷網如何確定兌換成功說明,專家這樣解是給你知
您的卡片應該易於閱讀

這聽起來很簡單,但很多人都犯了錯誤,雲端印刷將印名片上的字體弄得太小或顏色在背景上不能很好地顯示出來。淺色背景上的深色字體效果最好。如果您決定使用從黑色或深色背景反轉過來的白色字體,雲端印刷請確保字體足夠粗且足夠可讀。另外,不要忘記校對您的卡片並通過拼寫檢查器運行印名片以確保沒有錯誤。

使用標準尺寸的名片

雲端印刷如果您創建的卡片大於標準 3.5 x 2 英寸尺寸,則它很可能會被扔掉。任何打印的大於標準尺寸的印名片都無法放入名片夾或錢包。如果您想對卡片設計做一些獨特的事情,請嘗試許多全色印刷公司提供的一些印刷選項。您可能需要考慮的選項:雲端印刷在一側或兩側、圓角或方角、光面或啞光錶面以及折疊卡片的印名片。水性塗料或紫外線塗料等環保塗料也可以製作出專業和拋光的卡片。

在您的卡上有當前的聯繫信息

雲端印刷確保您卡上的所有聯繫信息都是最新的且易於閱讀。除了您的地址、電話和傳真號碼,不要忘記添加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和網站 URL。如果您的聯繫信息發生變化,請盡快打印新印名片。刮掉印名片上的信息並寫入新信息並不能呈現出良好的形象。雲端印刷溝通你所做的。除了擁有您的徽標和聯繫信息外,您的卡片還應清楚地說明您的用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