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銑單件加工

選單
如何延長組合式冷凍庫和冷藏庫的使用壽命?
2021-08-18
如何延長組合式冷凍庫和冷藏庫的使用壽命?
冰櫃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然而,作為房主,您對自己的電器感興趣,並希望照顧它們並從中獲得最好的服務。您可以採取多種措施來延長冰箱的使用壽命。通過注意這些細節,您的冰櫃將使用更長時間、更好地工作並節省能源和電力。 將冷藏庫放在涼爽的地方 確保組合式冷凍庫遠離任何熱源。如果您的冷藏庫不必與強烈、不均勻的熱源作鬥爭,組合式冷凍庫就不必那麼努力地工作,而且會節省能源並保存自身的力量。

不要將冰箱放在陽光可以照射到的任何地方

並遠離任何加熱器。對於廚房裡的冰箱,盡可能遠離爐子。如果您有冷藏庫,請嘗試將其放在家中最涼爽的地方,例如地下室。 保持冷凍室充足庫存 通過填充冷藏庫並均勻存放食物,您將更容易保持組合式冷凍庫、均勻的溫度。食物將保持寒冷並讓冰箱休息一下。所以當你去雜貨店時不要害怕囤貨! 確保組合式冷凍庫不會洩漏 檢查您的冰箱,確保門密封嚴密。如果它沒有坐在水平位置,門可能無法密封。

定期為冷凍機除霜

如果您的組合式冷凍庫需要手動除霜,請每六個月或在霜凍達到一半以上時花點時間做一次這項工作。關閉或拔掉冰箱的電源,取出食物並將其裝入冷藏庫,直到冰箱完全解凍。讓霜融化並排出所有的水。然後用強力清潔劑擦拭,必要時除臭。等到冰箱達到指定溫度(約 -17 至 -20 攝氏度)後再進貨。您的食物將不太容易被冷藏庫燒傷,並且由於經常注意,您的組合式冷凍庫將持續更長時間。 清潔冰箱 每年至少清潔 一次冰箱。擦拭外部和蓋子或門周圍的墊圈。清除您可以訪問的任何組件。在開始之前,請務必關閉電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