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銑單件加工

選單
【超音波清洗設備專賣】專業代工,工業用精密清洗設備
2021-11-15
【超音波清洗設備專賣】專業代工,工業用精密清洗設備
想想所有帶有迷你百葉窗和絲綢植物的家庭和辦公樓。超音波清洗機的清潔業務有無限可能。將超音波清洗設備服務添加到您的清潔業務中不應掉以輕心,因為在設備和培訓方面需要大量投資。然而,通過適當的培訓和有效的營銷計劃,超音波清洗設備不僅可以成為您為客戶提供的另一項超音波清洗設備服務,而且超音波清洗機可以為您的清潔業務帶來巨大的額外收入來源。

我應該使用什麼超音波清洗機?這個問題的答案主要取決於兩件事:需要清潔哪個部分以及主要污染物是什麼?簡而言之,如果您想清潔訂婚戒指中的鑽石,您將使用不同於您想去除齒輪上的油脂的
超音波清洗設備

事實上,根據要清潔的部件和主要污染物的不同,有許多不同的
超音波清洗機選擇。並非所有這些都涉及昂貴的工業超音波清洗設備解決方案。例如,可以使用弱酸(如稀釋的蒸餾白醋或檸檬酸)結合超聲波的力量去除鍍鉻金屬、不銹鋼或其他耐腐蝕材料上的鈣沉積物(水漬、水垢)。清潔工。但是因為弱酸會損壞某些表面,所以最好先用一小塊廢料試一試超音波清洗機,或者詢問零件製造商弱酸是否可以安全使用。

超音波清洗機對於許多輕微的油膩污染物,例如積聚在眼鏡、珠寶和 SCUBA 裝備上的污垢,超音波清洗設備液通常可以解決問題。因為機器洗碗機清潔劑通常含有漂白劑,所以它們具有很強的腐蝕性,可能會損壞許多表面,特別是因為氣蝕會增強腐蝕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