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銑單件加工

選單
紅外線自動門規格|不鏽鋼/玻璃/鋁式/安全光線/雷達
2022-01-17
紅外線自動門規格|不鏽鋼/玻璃/鋁式/安全光線/雷達


公眾也有能力建議對這些紅外線自動門標准進行補充北部自動門還有一些障礙物反應元件將停止、反轉或回收可能包含在電機控制命令選項中的開啟器。標準中通常有一些規定是指已投入使用且仍能正常運行的舊紅外線自動門。但是,對安全性的重視始終是北部自動門標準的首要基礎,也是改進設計和更新技術產品佔據主導地位的原因。

但是,紅外線自動門可能並不總是在生產期後不久就符合修訂後的標準。在大多數情況下,以前的標準被合併到較新的版本中。隨著技術的變化,紅外線自動門控制、激活裝置、門傳感器和安全設備的某些方面已經使先前的標準過時了。這方面的一個例子是當前使用高架門感應設備來控制門功能。最初,在早期的
北部自動門上,在開發一致且可靠的紅外線自動門傳感器之前,帶有電或液壓觸點的地墊是最常見的門激活形式。壓敏墊現在安裝有限,在大多數應用中被認為是過時的。

紅外線自動門服務提供商和門專家證人的一般觀察
作為數百起人身傷害和過失致死北部自動門案件的原告和辯護人的專家證人,由於各種類型和設計的故障門系統,都發生了嚴重的傷害和死亡事件。在較舊的北部
自動門安裝中,傳感器地板墊的故障通常會造成傷害,通常可以使用稱為“Push and Go”的功能來執行此類功能。早期版本標準背後的基本參數和思想已經更加細化或微調,與北部自動門最初的概念相比一般沒有改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