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銑單件加工

選單
冷凍庫保護膜先別丟,這妙用錢也買不到!
2022-02-18
冷凍庫保護膜先別丟,這妙用錢也買不到!
冷凍庫還是立式冷凍櫃?啊,幾乎每個人在看冷凍庫時都會問自己一個問題。這裡有一些需要考慮的事情。櫃式冰櫃比立式冰櫃佔用更大的保護膜空間(佔用更多的地面空間),有時保護膜空間是立式冰櫃的兩倍。如果你住在公寓裡,這肯定是你最終決定的主要考慮因素。

雖然你可以在冷藏櫃上堆放東西是真的

另一件事,保護膜雖然你可以在冷藏櫃上堆放東西是真的,但這真的不方便。在將本週的衣物、多餘的油漆罐和可回收物品從冰箱頂部卸下幾次後,你會重新考慮這個想法,因為你需要把冷凍披薩拿出來當晚餐。從好的方面來說,立式冷凍庫最初的成本通常較低,保護膜通常更節能,並且通常比立式冷凍庫提供更多的實際冷凍空間。但是在滿載時搜索它們可能會很痛苦。

在一個擠滿了冰箱的冷凍庫中進行一次超級令人沮喪


讓人喃喃自語的搜索並不好玩。保護膜我已經做過不止一次了,即使在我認為我已經清楚地標記了所有內容之後。不止一次,當我麻木的手指在冷凍豌豆和烤牛肉中穿梭時,我的雙腳已經騰空而起。這是一種冰冷、冷凍庫殘酷的體驗。在冷凍空間裡,沒有人能聽到你的尖叫聲。保護膜除了我的妻子,她站在我身後,雙手叉腰,高興地笑著。與立式冰櫃相比,立式冰櫃仍然具有一些主要優勢。如前所述,它們更容易填充並隨後找到已存儲的項目。當你試圖找到你在 11 月買的烤豬肉時,你通常不需要翻找太多倉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