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銑單件加工

選單
教你如何用雷射焊接來製作庫板
2022-03-31
教你如何用雷射焊接來製作庫板
激光幾乎可以在任何材料上雕刻。

雕刻領域最受歡迎的材料是塗層金屬、木材、亞克力、玻璃、皮革、大理石、塑料,以及專門為激光製造的大量合成材料。您可以將雷射焊接激光視為類似於燈泡的光源 - 雷射焊接燈泡會在其周圍發出庫板能量。

激光打標也稱為激光蝕刻。與傳統蝕刻不同,激光蝕刻不需要掩模或化學品。有些人稱之為激光蝕刻,而另一些人稱之為激光雕刻,但基本上該技術使用計算機控制的雷射焊接激光束來標記庫板表面。雕刻行業很快就注意到了新的激光器,很快激光器就被用於各種工業應用,包括焊接、熱處理、蝕刻和雕刻。

激光蝕刻可以在許多其他材料上進行,包括石板、庫板花崗岩、不銹鋼、皮革、長石、玻璃、鏡子和優質硬木。激光切割提供了卓越的切割邊緣質量,具有平行的側面且沒有雷射焊接毛刺。

不涉及任何雷射焊接消耗品,因此運營成本極低,並且激光系統在適當排氣的情況下運行非常乾淨,因此不需要昂貴的清理或副產品處理。許多激光雕刻產品中的一些產品包括婚禮贈品、名牌、餐桌庫板銘牌、獎杯雕刻和激光木雕。

今天,激光雕刻可用於目前由傳統工業雕刻機執行的庫板大部分工作。這是一種可行且用途廣泛的技術,許多雕刻師正在使用它來提高生產力、為客戶增加更多雷射焊接服務並增加利潤。網上可以找到許多製造激光雕刻機、激光打標系統和激光蝕刻設備的庫板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