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銑單件加工

選單
市場發展的趨勢!熱塑性彈性體的矽膠按鍵鍵盤!
2022-05-10
市場發展的趨勢!熱塑性彈性體的矽膠按鍵鍵盤!
你見過在烹飪界風靡一時的顏色鮮豔的矽膠烤盤產品嗎?如果您不知何故錯過了這些技術先進的炊具,是時候為您探索它們的可能性了。您不僅會在熱塑性彈性體烹飪中獲得一些矽膠按鍵靈活性,而且您可能再也不會購買另一個金屬鍋了。

這款烤盤可用於烤箱、冰箱和熱塑性彈性體冰櫃,讓您可以將烘焙食品存放在您烘烤的同一個矽膠按鍵平底鍋中。這些平底鍋的便利性和矽膠按鍵存儲能力可以幫助您減少將食物轉移到額外的存儲容器以及消除廚房中的存儲雜亂。只需拿起足夠的矽膠烤盤,即可將食物存放在冰箱中並進行熱塑性彈性體烘烤。

這種烤盤的靈活結構使您可以將平底鍋存放在非常緊湊的位置。我們都知道用傳統的金屬和玻璃鍋把你的櫥櫃裝滿是什麼熱塑性彈性體感覺。矽膠按鍵沒有辦法讓您的櫥櫃中的傳統平底鍋更適應或更靈活。使用一組矽膠烤盤,您可以將矽氧樹脂
烤盤彎曲、折疊並將其塞入櫥櫃中,而不必擔心會損壞平底鍋。這減少了存放平底鍋和烤盤所需的存儲空間。將您所有的平底鍋和烤盤放在一個帶有柔性矽膠烤盤的矽膠按鍵櫥櫃中。

然後是這種烤盤的熱塑性彈性體不粘能力。


當您擁有一整套矽膠烤盤時,您將無需再在平底鍋上抹油或撒麵粉。

這不僅可以減少烘焙食品中的卡路里,還可以為您節省額外的熱塑性彈性體烘焙步驟。給平底鍋抹油和撒麵粉可能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但使用矽膠烤盤產品,您只需扭動一下,您的矽膠按鍵烘焙食品就會從平底鍋中滑出一個整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