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銑單件加工

選單
律師事務所為您解決法律問題
2020-03-09
律師事務所為您解決法律問題
您是潛在客戶,希望在預算範圍內尋找離婚律師事務所,而您走進一家絕對令人嘆為觀止的辦公室。接待員向您打招呼,問您在哪裡看到誰。接待員叫了那位律師,他出來與您見面,然後帶您進入同樣令人印象深刻且設備齊全的會議室。這是您今天所見的第五位律師,並且在考察了這個特定辦公室的總體空間之後,您認為律師費用將超出您的財務能力。律師給您他的前期費用,您坐在那里以為這一定是在開玩笑,因為不可能有如此驚人的辦公室律師可以提供這麼低的費用,但是您卻選擇了他或她作為律師,因為令人驚訝的是,他的費用符合您的預算。

這就是與使用“虛擬辦公空間”的律師會面的方式。在這種經濟衰退的情況下,潛在客戶一直在尋找最好的“物有所值”,這使新律師在首次加入大型離婚律師事務所時很難獲得客戶。這將年輕的律師帶到了一個瘋狂的地方,尋找集中的辦公空間,在可以訪問會議室的地方,他們可以開始自己的律師執業。但是,他們在哪裡可以找到一個不會花費他們大手大腳的空間,從而可以保持較低的間接費用,從而能夠以有時成本的一半提供與大型離婚律師事務所相同的服務?這就是虛擬辦公室空間的來歷。
 

https://www.globallaw.tw/page/about/index.aspx?kind=90&lang=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