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銑單件加工

選單
男人可以酒店裡面正妹的什麼東西?-台北舒壓會館工作時你該住說麼小細節?
2020-11-18
男人可以酒店裡面正妹的什麼東西?-台北舒壓會館工作時你該住說麼小細節?

據我所知,為什麼您對正妹她的感覺以及酒店經紀最終可能會如何感到嚴重擔憂
我確實要強調,您真正的擔憂應該放在自己身上。當妻子們在不忠中掙扎時,我們常常更擔心另一個女人而不是我們自己-這樣做的結果是,我們無法盡快康復。

我知道這是一個挑戰,但我鼓勵您在每次想到她時都將注意力轉移到自己身上。
因為按照宏偉的計劃,從現在開始的五年內她的工作方式或行為不會對您的生活產生太大影響。但是,從現在開始的五年後,您的工作將意味著一切。

我的首選策略是嘗試相信宇宙是正義的。
我確實相信業力,也相信我們收穫了自己的種。如果我相信這一點,那麼我必須相信,最後,她將得到她的回報,而無需我伸出手指甚至不去思考。



當我相信這一點時,這意味著她不再是我的事。

從字面上看,我不是那個意思。她將自己投入我的生活,這使她很難被忽視。但是我有一個選擇。而且我可以選擇相信,普遍法律會處理一切,以便我不會在此方面浪費精力-使我有更多時間專注於自己。

我確實理解您為什麼需要相信正妹會後悔自己的行為。
但是更重要的是您自己的行為以及它們如何帶來您的康復。因為她沒有獲勝或感到後悔並沒有真正影響您的底線。影響您底線的是您的前進。當您關心的是她而不是您時,您會延遲自己的康復時間。

當涉及到另一個女人時,我曾經和自己玩些小小的心靈遊戲。
每當我想到她時,我都會盡力為自己做些好事。我可能會想起自己的優點,甚至出去散散步。
上一則 -
下一則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