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銑單件加工

選單
預計隨著研究的不斷進行將會出現更新、更好的淨膚雷射

如果您的皮膚看起來暗淡無光,或者由於日曬或粉刺而遭受的傷害過多,則可以考慮淨膚雷射。它可以迅速使皮膚恢復活力,並減少細紋和毛孔大小。


儘管您可能會立即發現皮膚有所改善,但結果往往會逐漸顯示出來。為了獲得最佳效果,建議至少間隔3-5週進行4-6次治療。此後,許多人選擇回來參加補課。

用於皮膚修復的淨膚雷射器是當今市場上最安全的雷射器之一。只要由受過訓練的醫學專業人員進行治療,並發症的機會就很小。這種雷射治療對所有皮膚類型都是安全的。



淨膚雷射到底是什麼?
 雷射嫩膚是一種非侵入性的雷射治療,利用光能:
 
1.輕輕刺激天然膠原蛋白的生長,這將減少細紋和皺紋
2.恢復皮膚免受陽光傷害(毛孔粗大和色素沉著)
3.去除黑斑和斑點
4.去除紋身

它是如何工作的?
在治療過程中,使用柔和的雷射,使光穿過皮膚的上層。這種雷射熱刺激皮膚深處的膠原蛋白生長。即使在治療後,雷射治療的效果仍將繼續,並且一旦細紋中充滿了新的膠原蛋白,您就會看到差異。由於這些色素區域被分解並重新吸收到皮膚中,雷射的熱量還將對臉部變色的部分產生影響。

淨膚雷射治療是否有任何副作用?
基本上,淨膚雷射是一種非侵入性手術,但恢復時間取決於已穿透的皮膚深度。由於副作用非常小,因此通常是門診手術。只要確保您嚴格遵守後期處理說明即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