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銑單件加工

選單
專業牙醫師的良心告白:能做假牙就不要植牙!
骨整合完成後,您可能需要進行其他手術才能放置基台,即基台最終將連接的基台。這種小手術通常在門診患者中進行局部麻醉。放置基台:
 
•您的口腔外科醫師重新打開牙齦以露出牙種植體。
•基台連接到牙科植入物。
•然後將牙齦組織封閉在基台周圍,但不要超過基台。

 
在某些情況下,當樁被植入時,基台連接到牙科植入物金屬樁。植牙這意味著您不需要額外的手術步驟。但是,由於基台伸出牙齦上方,因此當您張開嘴巴時就可以看到它-直到牙醫完成牙齒修復後,才可以看到。有些人不喜歡這種外觀,而是希望將基台放置在單獨的程序中。放置基台後,您的牙齦必須癒合約兩週,然後才能連接人造牙。
 
 
牙齦癒合後,您的口腔和剩餘牙齒將給您留下更多印象。這些印像被用來製作牙冠-您的逼真人造牙。在您的顎骨足夠堅固以支持使用新牙齒之前,無法放置冠。您和您的牙科專家可以選擇可移動,固定或兩者結合的人造牙:
 
•可移動 這種類型類似於常規的可摘義齒,可以是部分或全部義齒。它包含被粉紅色塑料膠包圍的人造潔白牙齒。它安裝在金屬框架上,該金屬框架連接到種植體基台,並且牢固地卡入到位。可以輕鬆將其卸下進行維修或日常清潔。
•固定。在這種類型中,植牙人造牙被永久地擰緊或固結到單個植入物基台上。您無法拔出牙齒進行清潔或在睡眠期間。在大多數情況下,每個牙冠都附著在其自己的牙種植體上。但是,由於植入物非常堅固,如果將它們橋接在一起,則可以用一個植入物替換幾顆牙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