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銑單件加工

選單
植牙費用與收費透明化,植牙價格揭秘大公開!
2021-01-18
植牙費用與收費透明化,植牙價格揭秘大公開!
牙科治療已經成為全球數百萬人的絕對必要

儘管在牙齒保健和健康方面有所改進和進步,但人們仍然受到牙齦疾病和蛀牙的困擾。踪,折斷或必須通過外科手術拔除牙齒的人的兩個主要選擇。現代的牙科護理包括作為牙根替代物的植牙。植入物可以支撐一顆或多顆人造牙齒;植入物是由鈦製成的螺釘,該螺釘會在失敗時固定在頜骨中,以代替牙根。它們提供了牢固的基礎或基礎,可在其上固定可移動或永久性牙齒以匹配現有的天然牙齒。

植牙有很多優點,其中包括:

更高的舒適度-牙齒植入物可幫助避免固定和摘除假牙的不適感。易於咀嚼和進食-假牙不一定總是100%適合;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它們變得不太合適,並且在咀嚼食物時滑倒的可能性很高。使用植牙,可以解決此問題。更好的口腔健康-牙齒植入物不需要修改或調整其他牙齒,從而確保更自然的牙齒不受傷害從而長期改善牙齒健康和衛生狀況。外觀改善-由於植牙的設計使其可以與顎骨融合;它們變得永久,感覺就像天然牙齒。言語改善-與有時因假牙引起的打or或咕m不同,植入物不會打滑,從而確保了更好的言語和交流。更大的自信和自尊心-良好的微笑可以使人恢復自信並邁出第一步。

假牙必須每天清除和清潔;對於植牙,這根本沒有必要。

耐用性-通過適當的護理和定期的牙齒檢查,牙板可以終生使用。牙科醫生的經驗以及情況的總體需求。該過程通常需要三步過程,因為每個階段都需要時間來修復。這涉及將牙板與牙齦齊平,將其埋入,就像牙根一樣。這是為了給癒合時間,並保護植入物不受力。一旦癒合期結束,就可以通過手術去除覆蓋在其上的一些牙齦來露出牙齒植入物。這種整合過程稱為“骨整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