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銑單件加工

選單
!獨家!手持雷射焊接機全面1折起
2021-09-19
!獨家!手持雷射焊接機全面1折起
如果您仔細觀察汽車的框架或建築物的精細形狀的金屬元件,您一定會想知道它們是如何製作得如此精確,顯然,您的車架在自然界中找不到,手持雷射焊接機最初是由一系列獨立的部分組成的,這些部分被結合成一個流動的整體。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連接技術之一是雷射焊接,它允許技術人員將金屬塑造成我們每天看到和使用的優雅的最終產品,讓我們來看看這個高科技流程,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以及為什麼手持雷射焊接機是許多行業專業人士的首選方法。

 

雷射焊接是怎麼運作的?


雷射焊接涉及在耐熱基板上發射薄而高功率的激光,在耐熱基板上可以熔化、連接和成型兩塊金屬,這使得兩種材料之間的焊縫成形具有極高的精度,雷射焊接可以作為連續的光流運行,也可以作為一系列毫秒長的脈衝運行,連續流通常用於進行深焊接,而脈動光可用於切割非常小的零件,如剃須刀片,大多數焊接設置利用機械臂引導手持雷射焊接機穿過您的材料,將它們合二為一。


 

手持雷射焊接機與其他技術相比的優勢


如前所述,雷射焊接非常精確,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看到的許多精密焊接產品都是激光連接技術的產品,手持雷射焊接機創造了一種干淨的產品,沒有其他技術造成的變形,你永遠不會猜到最終的作品是從兩種不同的材料開始的。
 

能夠穿透什麼材質的物品?


雷射技術也比其他技術更加通用,它適用於鋁、鈦、碳鋼、不銹鋼、鎳合金和塑料,您的材料有多薄也無關緊要,手持雷射焊接機將能夠穿透任何寬度的材料,雷射焊接也比其他方法快得多,它可以快速加工大件,而傳統焊接需要更多時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