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銑單件加工

選單
發電機主打小型機台,連抽水幫浦都夠電!
2021-10-01
發電機主打小型機台,連抽水幫浦都夠電!

革命性的抽水系統?


現代抽水幫浦系統的出現使家庭、工業工廠、醫院和許多其他企業或公共機構在日常抽水幫浦需求和消費方面非常輕鬆和舒適,小型發電機是生活的基本必需品之一,人可以在沒有食物的情況下存活數天,從地下取水和抽水需要高超的技能和現代設備的使用,在遠古時代,抽水幫浦是使用沙杜夫或刷子從地面取水的,它是一根長長的木桿,在位於河岸的兩個立柱上轉動。


 

什麼形式來維持生命並使世界變得更宜居?


另一個古老的抽水幫浦是木桶,它是一個連續循環的水桶,通過一個小型發電機,被認為在公元前600年左右被用來灌溉巴比倫的花園和農場今天,從地面抽水以一種新的形式來維持生命並使世界變得更宜居,潛水泵是徹底改變人們用水方式的偉大發明之一,它是一種密封氣密的電氣設備,它也被稱為在全球銷售的公用泵,它具有不同的功能,例如在家庭或商業建築中排空或小型發電機。
 

潛水泵是什麼?


潛水泵具有安裝在泵體內的小型發電機,它的設計可承受日常從地表內部或抽水幫浦的嚴酷考驗,這款泵之所以成為如此出色的設備,是因為它具有出色的吸力能力,因為它不依賴於外部氣壓,潛水泵有一個機械密封系統,用於防止水滲入可能導致電氣短路的電機。

選擇潛水泵時應考慮的四個主要特徵是泵送壓力、全排出流量、馬力、最大排出量和排出尺寸,通過定期檢查部件來維護抽水幫浦非常重要,破裂的小型發電機件是需要注意的事項之一,然而,較新的泵設計用於更重的工作並且需要更少的維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