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銑單件加工

選單
庫板雷射雕刻如今的泛用性有多廣?
雷射雕刻幾乎可以在任何庫板材料上雕刻。雕刻領域最流行的材料是塗層金屬庫板、木材、亞克力、玻璃、皮革、大理石、塑料和許多專為雷射雕刻製造的合成材料。您可以將激光視為類似於燈泡的光源,燈泡會在其周圍發出能量。

雷射雕刻打標也稱為激光蝕刻

與傳統蝕刻不同,激光蝕刻不需要掩模或化學品。庫板有些人稱之為激光蝕刻,有些人稱之為激光雕刻,但基本上該技術使用計算機控制的激光束來標記表面。庫板雕刻行業很快就注意到了新的雷射雕刻器,很快激光器就被用於各種工業應用,包括焊接、熱處理、蝕刻和雕刻。

激光蝕刻可以在許多其他材料上進行


包括板岩、花崗岩庫板、不銹鋼、皮革、硬木、玻璃、鏡子和優質硬木。雷射雕刻可提供卓越的切割邊緣質量,側面平行且無毛刺。使用激光打標的行業包括促銷、工程和醫療行業。這是一個以非常快的速度(每個字符毫秒)對材料進行不可磨滅標記的過程。C02激光器和 C02激光系統可用於標記和蝕刻玻璃或石英的一些項目是浮法玻璃廠、玻璃門窗製造、永久序列號、安全信息、客戶標誌、庫板裝飾或專業玻璃製造、與工廠相關的製造數據、生產日期和生產線和/或零件號。不涉及消耗品,因此運行成本最低,而且激光系統如果適當地耗盡,運行起來非常乾淨,因此不需要昂貴的清理或副產品處理。許多激光雕刻產品中的一些包括婚禮贈品、名牌、餐桌銘牌、獎杯雕刻和雷射雕刻木材雕刻鐳射切割
TOP